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创客团队

【品弦吉他】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量:

 项目产品:吉他(英语:Guitar),又译为结他或六弦琴。属于弹拨乐器,通常有六条弦,形状与提琴相似。吉他在流行音乐、摇滚音乐、蓝调、民歌、佛朗明哥中,常被视为主要乐器。而在古典音乐的领域里,吉他常以独奏或二重奏的型式演出;当然,在室内乐和管弦乐中,吉他亦扮演着相当程度的陪衬角色。
         而我们产品的盈利对象主要面向的是高校地区学生和已工作人群。从局部出发,面向大众。
利用自身大品牌的支撑,我们会露天宣传与学校各大班级社团合作;积极参与学校大小型晚会,一方面促进产品销售,另一方面维护客户挖掘客户。还有,我们也有提供特意为客户录制单曲制作。
        我们的营销分为六大类模式,分别为吉他销售,吉他维修,吉他教学,演艺传媒,录音制作,休闲吧。
        促销推广办法:
  1.推出以旧换新模式,首先是因为市场有相应需求,其次是强大的维修技能作保障,收购的吉他可以维修翻新二次销售,参加依旧换新的产品是由我们制定的品质好利润高的产品,促进了高利润产品销售。
      2.推出品牌吉他周边纪念品,图册,图书,杂志,衣帽,生活用品等。发展品牌文化,增强店内专业气息及文化气息,促进销售。
         指导老师:韦一文。
         团队负责人:彭培楷。
         团队成员:刘雯琪,黄培伟。
         我们的愿景:让广大学生挑选适合自己的吉他乐器,让各大社团协会班级有着属于社团协会班级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气质。让校园充满着青春活力,蓬勃向上的校园风气,充实大学生活。

1013_3_看图王.pn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