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创客团队

创业不是难,创客团队在身边,带大家走近我们校园的优秀团队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量:

发布者

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 刘军

 

 

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

你是不是也想成为一名创业者?

面对创业路上的层层艰辛与挑战

你是否做好了准备?

为了帮助大家实现自己的创业梦

今天让我们走进广科众创空间看看都有哪些项目吧。

image.png

众创空间秉持“贴近专业、聚合资源、校企协同、众帮服务、聚集灵感、共筑梦想”的理

念。引导人才、技术、资金等创新要素向众创空间集聚,打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系

统,通过“聚合,产生么聚变”的效应。

image.png

服务宗旨:以服务为基础,以质量为生存,以科技求发展

项目名称:广州市辉腾云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所属课室:梦工场3404

主营业务:进出口贸易电商平台建设“速纺”“件造”app

公司介绍:公司顺应工业互联网趋势发展,以互联网+人工智能智造”为发展方向,提供覆盖产业链全过程和全要素的生产性服务,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销售模块创新,助力互联网时代企业工厂增效、降本、提质。

image.png

服务宗旨定向扶农奔小康,花艺培训造就业

项目名称格桑花艺

所属课室梦工场3503

主营业务花艺定制、花艺培训、活动布置

公司介绍:格桑花艺工作室创建于2019年6月,是由国家级创客空间重点孵化的高校园创业项目。工作室成立三年来,帮助云南花农开辟新的销售渠道,促进鲜花产业兴旺,助力当地乡村振兴,也为大学生提供丰富的实践机会、创业培训和低成本创业的机会。

image.png

服务宗旨多元化、高质量、助推中小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项目名称:破冰MCN

所属课室:梦工场3504

主营业务:助推中小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创作优质原创短视频

公司介绍:破冰传媒 (Iccbreaket Media)旨在实现跨境销售的多元化新媒体创新发展运营,基于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

学外语外贸学院应用型人才优势,致力于孵化高质量“英语+数宇“跨境主播团队,助力国内中小企业在TikTok平台进行

英语直播带货,助推国内中小企业品牌跨境推广,实现商品跨境销售的目标。

image.png



项目名称:年轮新媒体

所属课室:梦工场3514

主营业务:短视频制作、直播带货、账号代运营、学员培训、传统媒体

公司介绍:项目依托新媒体平台,以短视频制作、 直播带货、账号代运营、学员培训为核心业务,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订单式定向批量解化短视频制作、 直播人才,为合作企业、乡村振兴批量孵化直播带货团队,实现本司、合作高校、品牌方三方共赢,致力于打造新媒体新生态

image.png

服务宗旨:精细设计,精细服务

项目名称:广州艺客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所属课室:梦工场3402

主营业务:办公室设计、门店设计、展厅设计、酒店设计、餐饮空间设计、商业空间设计、样板房设计、家装设计、别墅设计等工装设计服务

公司介绍:本公司是一家从事提供一站式室内设计服务的公司。本着以人为本, 客户至上”的原则愿为顾客提供精细的服务。我们工作室的人员具有较高的文化素质和艺术设计创作能力,熟练各项设计专长和工艺制作技能,是创作设计的高技术应用型人才。

相信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助推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人加入到创业的大队伍中!

image.pn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