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专属服务

创客梦工场专属服务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量:

一、 服务内容及模式

梦工场建立完备的组织体系、管理体系和保障体系。为创业团队和企业提供免费的办公研发场地,科研实训空间、交流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等。通过全程化配套支持、个性化创新服务、专业化创业辅导,为创业者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开放式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建立创新创业指导综合平台,提供全程化、一站式服务。一是搭建创业推介平台。组织项目推广会,提供业务推介、商务洽谈服务。二是搭建创业信息平台,发布、推广、介绍创新创业政策与奖励。三是搭建创业指导平台。向广科创客梦工场提供投资顾问、培训课程、专业咨询、企业参观等一条龙服务。

1.1 创业导师服务

建立了一支有23位高素质、多元化的创业导师队伍,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培训、创业辅导、创投对接等服务,鼓励创业导师与被被辅导企业形成投资关系,建立与创业导师共赢机制。

1.2 创业培训服务

建立健全专业领域创业导师帮带机制,定期举行专题讲座、创业训练营、创业培训班等方式对创客们进行有针对性、实效性的分类指导。 此外,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众创空间还结合各二级学院的专业特色及具体情况积极的组建校企创客联盟,成功组建了“建行金融E社团”、“洪榜集团激情创业营”等特色创业社团。近几年,开展各类培训近百场,培训对象近万人次。

1.3 项目路演服务

梦工场设有路演室、洽谈室、会议室等公共办公场地,能够充分满足企业会务、路演、洽谈的需求。

1.4 沙龙服务

梦工场设置有专门的创客休闲交流中心,会定期举办创业沙龙,大学创新创业奇思妙想碰碰汇等交流活动,为创业者提供稳定的社交空间。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