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公共服务

创客梦工场提供六大公共服务平台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量:


梦工场为提高创业者的创业成功率,梦工场搭建了包括公共服务平台、投融资服务平台、教育培训平台、公共研发平台等专业服务平台,并于2017年5月委托广州创谷孵化器有限公司运营管理,帮助入驻团队和企业更好更快地孵化和发展。

image.png

建立了企业服务的公共服务平台,包括政策咨询、工商税务、知识产权、法律、财务、企业管理等方面服务。

1  广科创客梦工场的合作服务机构

                                                         image.png

4.2 投融资服务平台

为了更好的服务大学生创业,我校于2012年成立了广东科创大学生创业基金,学校划拨300万作为种子基金,主要用于资助大学生开展创业实践活动并设立创业优秀项目团队奖和先进个人创业奖,以激励大学生的创业热情。2014年11月,我校的广东科创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被评为广州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获得了10万元创业扶持资金;2016年,共有22个创业项目获得了6.6万元的创业补贴,每个项目3000元。2017年学校规定休学创业团队将一次性获得1万元的扶持基金以及3万元种子基金。学校投资方广东景大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牵头建立由天使投资、风险投资、小额担保贷款、私募资金等创业投资机构组成的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众创空间创投同盟,为创业项目团队提供投资咨询、投资路演、融资等投融资服务。

4.3 公共研发平台

充分利用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的研发资源,为创业团队和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已经投入的开发工具包括3D打印设备、VR虚拟现实设备等,通过使用公共研发平台的技术和工具可以降低创业者的创业门槛,提高孵化成功机会。

4.4 教育培训平台

梦工场充分利用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丰富的科研和教学资源,为创新创业团队和企业提供创新思维、技术开发、企业管理等方面的培训和交流,为创客们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以提高创业成功率。并面向广大学生和青年创业者开设了《大学生创新与创业基础教程》课程,还通过“广科创客培训营”等形式对创客们进行各种形式的培训。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