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工作动态

刘晓璐:做个清醒的吃瓜群众——从雷洋到于欢,一个媒体人眼中的“真相”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量:

           3月29日,广州大剧院品牌中心总经理刘晓璐受邀做客我校名家讲坛,作了题——从雷洋到于欢,一个媒体人眼中的真相》的讲座。学校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林达龙等领导出席名家讲坛。校团委周计伟书记主持讲座。

11215040349.jpg

团委书记周计伟 

11215040381.jpg

广州大剧院品牌中心总经理刘晓璐

              真相;在他看来,事实真相、媒体真相、公众真相以及舆论真相都不等同于真相,他告诫学生要多方面思考,要做有自己想法的清醒的吃瓜群众。

11215040430.jpg

刘晓璐先生谈互联网+时代如何获得媒体掌控权和主动权

11215040403.jpg

我校学生争相提问,对于学生的提问,刘晓璐表示问题都很有深度,并一一给了解答。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