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公告

2017 SYB培训班报名招生简章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量:

   SYB(创办你的企业)培训班招生简章 

  SYB的全称是“START YOUR BUSINESS”,意为“创办你的企业”,它是“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SIYB)系列培训教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由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开发,为有愿望开办自己中小企业的朋友量身定制的培训项目。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广州市就业训练中心联手开办专门针对高校毕业生群体的SYB培训班,为毕业生提供一个广阔的创业平台。

    一、培训对象

    具有创业意识、创业愿望和创业基本条件的广州生源应届毕业生。

    二、培训内容

    你是适合创业吗;如何产生企业想法;如何评估你的市场;企业的人员如何组织;企业的法律环境、形态与责任;预测启动资金需求;制定利润计划;开办企业;如何办理工商、税务、许可登记;如何享受国家创业优惠政策等。

    三、培训后续服务

    1、享受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提供的后续跟踪服务,以减少创业投资盲目性,提高创业成功率;

    2、凭“SYB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可作为获得政府小额贷款免担保条件;

    3、免费参加创业者活动,包括创业专题讲座、创业项目说明会、创业经验交流、创业典范扶持等。

    四、培训方式、时间和地点

    1、采取集中授课、互动教学、案例分析、专家现场咨询、创业成功人士访谈、现场教学参观等方式进行培训;

    2、上课时间:一般安排在每周六、日全天,统筹开班,循环教学;

    3、上课地点:广州市越秀区万福路139号。

    五、收费标准及报名办法

    1、收费标准:600元/人。本市生源高校毕业生免费报读。

    2、报名时持身份证、广州生源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卡原件及复印件和大1寸相片2张。

    3、报名地点:广州天河路198号南方精典大厦7楼

    4、报名电话:020-85598396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