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资质荣誉

喜讯!我校广科创客梦工场成为2017年度广东省众创空间试点单位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量:

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2017年度广东省众创空间试点单位 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单位的通知文件(粤科函高字【2017】1502号),我校广科创客梦工场成为2017年度广东省众创空间试点单位。

按照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建设发展的总体要求,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广东省众创空间试点单位 国家级孵化器培育单位认定的通知》(粤科函高字〔2017〕777号)工作安排,经各地科技主管部门推荐,省科技厅通过形式审查、专家评审、部分单位现场考察等程序,确定98家单位为广东省众创空间试点单位,48家单位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单位。

(广科创客团队)

 

我校重视创业教育,构建“众创空间”创新创业育人机制。学校创办了广科创客梦工场和广州创谷孵化器,并设立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学校董事会和校领导重视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和创业工作,学校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落实相应国家政策,勇于创新,为有创业梦的学生提供创新创业指导和帮助,以创业带动就业。学校荣获“广州市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基地”荣誉称号。几年来,孵化了72家学生创业公司,涌现了温可然、梁关海、黄晓畅等一批优秀创业者。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