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资质荣誉

我校通过市人社局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复检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量:

(广科新闻网讯)2017年12月29日上午,市人社局及高校就业指导中心专家莅临我校,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进行资格复检。

  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基地建筑总面积为11800平方米,投入孵化11800平方米,入驻项目实体超过92个,2015年被广州市人社局顺利评定为广州市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经过一年多发展,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年孵化成功超过14个,2016年的产值达到184万元。

3164018795.jpeg

 (图为:合影留念)

  市人社局专家于早上9:30分抵达我校,我校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潘世华处长、邱健副处长及主要负责人等候专家的到来。专家首先来到我校十号楼创业基地,对学生的创业项目进行了解及指导。随后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对实训基地、六号楼及三号楼的创业基地进行了实地走访和评价。

3164018805.jpeg

(图为:市人社局领导参观创业园七色彩广告公司)

3164018815.jpeg

(图为:市人社局领导参观创业园爱啪特产旗舰店)

3164018825.jpeg

(图为:市人社局领导参观创业基地)

  实地考核后,在路演会议室,潘世华处长向人社局专家进行基地材料汇报,市人社局专家经过材料审核及讨论,对我校的大学生创业基地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首先对学校提供的创业场地之大及硬件设施之优良做出一致赞赏;其次对我校制定的多项鼓励学生创业的资金扶持政策表示赞同;最后专家们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经过各位专家的投票,我校顺利通过了本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资格复检,为我校2018年的创新创业工作迎来了开门红。新的一年,我校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继续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思维,不断完善创业的基础设施建设。

3164018835.jpeg

(图为:材料汇报现场)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