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广科大新闻网讯)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第六指导组的部署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4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新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列出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校党委书记、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道华主持会议。

  6B5A3045

  (图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6B5A3057

  (图为:校党委书记、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道华主持会议)

  会前,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第六指导组的部署要求,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立足学校实际,结合本职工作和分管领域,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认真撰写了检视分析材料。

  6B5A3043

  (图为:校长崔英德)

  6B5A3080

  (图为:副校长郑成)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依次进行发言。他们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标对表逐条逐项地找差距、查不足,全面细致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未来整改方向和措施。他们对照党章党规查摆的问题主要体现在:一是理论的系统学习不够深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到位;二是联系群众不够密切,基层调研不够深入;三是敢于担当的精神不够强。究其原因主要体现为学习自觉性不够强、党性修养不够深、宗旨意识不强、理想信息不够坚定等。

  6B5A3071

  (图为:校长助理张伟彪)

  6B5A3077

  (图为:党委副书记林达龙)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重要措施,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为进一步取得主题教育的实效,切实增强师生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长期任务和自觉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将学习要求贯穿于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的始终,真正通过学思践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树牢群众观点,坚定不移地贯彻和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师生,尊重师生,了解师生,信任师生,依靠师生,服务师生,自觉把师生满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得失的第一标准。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按照以“肯干事体现担当,会干事体现能力,干成事体现落实,不出事体现干净”的要求,坚定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加高昂向上的奋斗姿态,当好示范、做好表率,奋发进取,不断开创我校职业本科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撰稿:胡蓉,摄影:付曼,审核:司振伟、张晓萍



  延伸阅读

上一篇:无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安全工作重于泰山 不忘初心立行立改——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董事会安全工作专题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5
  • ©2015-2016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广从九路1038号(广州钟落潭大学园区)
  • 电子邮箱:E-mail:ppzx@gzkjxy.net
  • 电话:020-87410318(招办) 020-87410788(院办)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