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郑成副校长到滨海校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9 10:50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郑成副校长到滨海校区指导工作

撰稿 曾庆荣 摄影 朱向荣

12月5日,郑成副校长到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滨海校区进行期中教学检查,随行人员包括教务处曹晓光处长、学生处王忠副处长、就业办邱健副处长、督导办刘传贤教授和实训中心郑宏民老师。检查组成员对滨海校区教育教学、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实习实训等方面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检查工作按“听汇报、查材料、访学生、看现场、入课堂、作反馈”等步骤紧张有序地展开。

下午2点,期中教学工作汇报会在滨海校区图书馆举行。不顾经历了6小时的旅途劳顿,郑成副校长一行刚下车,就来到图书馆报告厅,开始了他们的工作。

                                图一,汪在明副主任在作教学工作汇报(右二)

                                    图二,曾庆荣副主任在作学生管理、党建工作汇报

汇报会上,郑成副校长一行首先听取了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汪在明、曾庆荣两位同志关于校区教学、党建和学生管理工作的现场汇报。接着,张伟彪校长助理代表滨海校区感谢广州校区各级领导对新校区建设的大力支持,对滨海校区开学以来校区基础设施建设、教学和学生管理等工作做了全面小结。在对各项教学文件查阅完毕后,郑成副校长还询问了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的一些细节问题。郑成副校长说,滨海校区的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很不错,完全超出了我们当初的预期;我对滨海校区辛勤工作的教职工很钦佩,很欣赏。最后,郑成副校长对新校区各项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图三,张伟彪校长助理在讲话

                                    图四,郑成副校长在讲话

晚上,检查组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住宿和生活情况。

12月6日上午课前,郑成副校长一行首先对校区学生运动场地、图书馆、教学楼课室和实训室等地进行了现场巡察,了解学生学习、生活、运动和娱乐场所的硬件建设情况。接着,检查组一行6人深入课堂,分别进入6间教室听课。教学督导刘传贤教授早餐时间就开始了“微服私访”,与学生寒暄了解她们对所学课程的兴趣和知识掌握情况,随后与学生一起进入课堂听课。

上午10点,检查组在2栋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检查情况反馈会议。会上,检查组成员分别对滨海校区的教学、实训、学生管理、党建等工作的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和交流,在肯定了办学实效的同时,对校区各项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建议。

                                    图五,郑成副校长做期中检查总结性讲话

最后,郑成副校长做了总结性讲话。郑副校长说,滨海校区本学期在条件非常艰苦的情况下开学,在张伟彪校长助理的领导下,全体教职工攻坚克难,不但各项工作如期走向了正轨,而且根据校区实际,开拓创新,在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上给我们展现出了师生良好的教学风貌,希望各位领导老师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办学水平,提高学校竞争力,为粤西经济建设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