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我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16 05:23  作者:  来源:党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广科新闻网讯)5月15日下午,我校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中央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并部署我校的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书记谢练高,党委副书记林达龙出席会议,党办主任、组织部长、统战部副部长、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直属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宋亚平主持。

6B5A8834.jpg

(图为:传达学习“中央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

6B5A8877.jpg

(图为:党办科长司振伟)

党办科长司振伟首先传达了“中央组织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并对我校的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我校根据推进会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的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清单由六个方面、19项任务组成。司振伟科长在解读任务清单时强调,各党支部要做好党员发展、基层组织生活制度、党员教育管理等常规工作、突出教师党支部建设、流动党员分类管理、党委换届、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等重点工作,补齐党支部缺少特色品牌活动的短板。各二级党组织会后要及时召开党支部会议,传达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并根据任务清单进一步分解任务、细化项目、落实责任,每个月23号定期向党办上报重点任务推进情况,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深。

6B5A8910.jpg

(图为:党委副书记林达龙)

会上,党委副书记林达龙强调了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易班”建设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6B5A8922.jpg

(图为:党委书记谢练高)

党委书记谢练高最后强调,今年以来,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围绕高校党建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部署和批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也要提高党建工作标准,建立党建工作自信,加强党建工作创新,抓好党组织建设、支部建设、党员队伍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按照清单扎实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通过易班平台,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载体建设;做好党代会和党委换届的筹备工作。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