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滨海校区举行期中学情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8-11-05 02:11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滨海校区举行期中学情调研会

撰稿 曾庆荣 摄影 林文莉

11月1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滨海校区在BH2309课室举行期中学情调研会,会议由思政部李丽萍老师主持。滨海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汪在明、曾庆荣参加了座谈会。滨海校区2018级30个行政班级的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调研。调研会的目的在了解学生对本学期教育教学、生活服务、社团活动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改进学校的工作,提高工作和服务水平。

会上,各班班长和学委各抒己见,对滨海校区在学生基本生活服务、教师开展教育教学、思政课德育实践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施非常满意。同学们对部分教师在教学进度安排、讲课语速、教学方法手段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也对新校区存在的由于周边环境配套不足、交通不便和其他相关基础设施不完善等问题提出了他们自己的看法。

接着,曾庆荣副主任对于校园师生物流服务存在的问题、公布了校区管委会办公室提出的解决方案;对学校食堂服务质量问题,学校欢迎广大同学多提建设性建议。

最后,汪在明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参与学校建设和提高教学质量的热情,感谢同学们为学校提出的宝贵建议。汪主任介绍了学校在改善学校交通条件所做的努力,目前交通部门已经开通了到学校到电白城区和茂名市区的两路公交,以方便师生出行。汪主任还分别就同学们关心的图书借阅问题和学校运动场所建设问题作了回应。汪主任强调,改善全校师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提高教学和服务质量是全体教职员工的基本职责,请同学们继续监督学校的工作。

                                        图一,学生在进行学情反馈

      

                                                图二、汪在明副主任在讲话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