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滨海校区首届中英文主持人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04-17 11:57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滨海校区首届中英文主持人大赛落下帷幕

撰稿 李文慧

经过外语外贸学院师生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滨海校区首届中英文主持人大赛决赛于4月9日晚上在2512教室落下帷幕。来自外语外贸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专业、信息工程学院等五个学院的选手参加了本次角逐。

赛事分设教师评委与学生大众评委。教师评委由杨华、彭林杰、揭珊珊等老师组成,学生评委由来自各二级学院代表王海瀚等12名同学组成。

比赛分选手自我陈述、抽签分主题展示、才艺展示等多个考核环节。通过对选手主持既定主题和选择环节的评判,从选手的临场发挥水平,语言表达基本功、主持人台风和心理素质等多方面考量评分,来自外语外贸学院的温思莹同学夺得英文组冠军,周爱荣同学夺得中文组冠军;邬嘉鸣、陈传兵荣获二等奖;徐岳东、林丽虹、何一帆分获三等奖。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