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滨海校区成功举办首届英语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9-06-24 06:56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滨海校区成功举办首届英语文化节

撰稿 郑捷  摄影 张洁鹏

为创造良好的英语环境,创建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6月5号晚上,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校滨海校区首届英语文化节项目决赛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滨海校区英语教研室主任杨华策划,外语外贸学院和滨海校区缘音音乐协会联合主办。

“领英语之趣  用英语展现自我”为本次活动的主题,共有12组选手在半决赛中脱颖而出。整个活动由“嘉宾开场“、“选手表演”、“英语教师即兴表演”“颁奖环节”四环节组成。参赛选手为观众献上了一个个异彩纷呈的节目。小品、独唱、朗诵、合唱、影视配音等给同学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听冲击。胡元洋老师的电影配音,陈珊珊老师的英语歌曲等即兴表演更是把比赛推向了高潮,现场的欢呼和掌声经久不息。经过评审,凌晓德的吉他弹唱作品《The moon song》荣获一等奖;刘曼姗,陈婷婷的二重唱作品《All about the bass》;莫景美,陈华萍的配音作品《神偷奶爸3》荣获二等奖;郭思池的独唱《Tik tok》,钟华清独唱《baby》,阿里巴巴合唱团合唱作品《Need you now》(表演者林斯韵,李燕淳,戴心怡,梁诗琪,曾陈薇,陈清雅,王怡青,李钧辉,陈蕴琪,温兆凤)获得三等奖。

英语文化节丰富了滨海校区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文化素养,浓厚了校园学习氛围,让学生以鲜活的方式感悟英语的乐趣,使英语真正成为友谊的纽带,推动优秀学子们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走得更宽,行得更远!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